close

各位師兄師姊阿彌陀佛:
     首先我要先向你們祝福,為什麼?因為你們很有福報,這麼年輕就知道要來跟「佛」結緣,很值得恭喜,要好好把握這個緣,師兄師姊加油!

     玉英是在97年10月偶然的一個機緣,遇到了美鈴師姊,她正在綉蘭師姊家,講他在精舍禪修的一些心得,我正好也在,我聽師姊說了一些,又看了她,感覺她也有一些改變,因我們也曾是同事。師姊也邀請我們一起去上課,以前我嘗試過「靜坐」,但是並不知禪修是什麼,為了解決疑惑,我就跟著美鈴師姊到精舍。

    還記得當時坐電梯到了18樓,只覺得好高,感覺自己好像到天上一樣,一踏進精舍的門,我的內心忽然很舒暢。經由師姊的引導跟佛菩薩禮敬,然後再跟老師見面。老師見到我們後,很客氣地和我們詳談身體上一些狀況,希望我們來禪修,可以藉由佛菩薩的加持,身體健康慢慢得到改善。

    從我決定到精舍上課,至今已經一年多了,感覺到自己身體改善許多,一些老毛病如胃痛、失眠、壓力....等都有減輕,比以前好很多,藥也比較少吃了,真高興,感恩佛菩薩慈悲不忍我多年來被病痛折磨,特派美鈴師姊來接引我到精舍禪修。在佛光加被、老師指導、和師兄師姊的關心下,讓我的身心都得到解脫。此外,也因為我心情變開朗,我的家人也有所改變。

    我感恩佛菩薩慈悲加被給我法喜、自在、快樂。
    我願將這份喜悅跟同修一起分享,希望跟我有類似狀況的有緣人也能一起來禪修,得到自在與解脫!

佛弟子 顏玉英 99.6.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禪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