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已久的禪與松身心靈之旅終於來了,

第一站就是埔里的大梵寺,

這是我第四次到大梵寺,

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體驗,

其中讓我覺得最神奇的就是壽星菩薩的甘露水。

  

一個月前我發燒好了之後,

卻一直咳不好,

所以我就請壽星菩薩賜我甘露水讓我的咳嗽趕快好,

菩薩賜了我三瓶甘露水(當然是博杯求來的)

然後我給他一次喝光(當然也是博杯指示的)

真的很神奇,隔天我就發現我不太咳了耶!

真的好開心^^


 

結束了大梵寺抽籤及祈福之後,

咱們就前往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,

01

在群山中顯得特別寧靜,

有蟬叫聲及流水聲,
02

03

 





好棒的大自然聲音啊
~~

整個設計也帶著濃濃禪風味,

 IMG_0946



夜晚的禪與松也非常的有
fu~

 

 05

而且這裡的靈氣非常的強

只要讓自己放鬆靜靜的站著,馬上可以感受到兩個手掌都麻了,

都是麻麻電電的能量,

當晚果然睡了個好覺呵~

雖然只睡了五六個小時,

但一覺起來卻非常的有精神,

早上的禪與松綠油油的,
06
 

還有美麗的山嵐哦~

 07



吃過早餐後,

老師帶著我們體驗早安健康禪,

我最喜歡早安健康禪了,

 08



因為一早起床,

思緒最少,

從開始慢慢放鬆自己的身心,

到 後來 老師教我們如何吸收天地之間的能量,

補充滿滿的能量,

 09



果然那一整天我在遊覽車上都沒有瞌睡,

以往跟朋友或是同事去玩,

總是興奮的~但是卻也很容易累,

幾乎一路上會不停狂睡,

但這次我跟佳君一路上精神飽滿,

連明天的精神都補起來了,

佳君說真的是太神奇了!

感謝一直以來用心對待我們身心靈的老師。

再來我們經過鄉間小路,

來到了水里蛇窯,

蛇窯我也去過了兩三次,

但這次最好玩,

早上人不多,

雖然下著雨但是很涼爽也很舒服,

也沒人因為下雨被打壞了興致,

我也親自動手做一個杯子

體驗拉胚那種要全神貫注及力道適中的精神,

 11



剛開始我一直太用力,

把作品都扭曲了,

最後我靜下來~拿出禪的精神,

注&放鬆,

噹噹~我的作品出來了!!

 12


寫下我的大名呵
~

  

吃過午餐後即將要離開這人間仙境,

 13

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禪與松的餐點,

也很有水準哦~

餐餐像辦桌~口味非常讚!!

在這深山裡有這種美味實在要豎起大拇指,

 14


這次的身心靈之旅,

真的很感謝 師用心的安排,

讓大家都過了兩天無憂無慮、精神滿滿的生活,

也很開心佳君特地從台南上來,

跟我們一起來體驗禪的力量,

相信妳也是收穫滿滿的,

我期待下次還有這種機會!!

我一定要帶我爸比跟媽咪一同來參加身心靈之旅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禪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