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大梵寺,真的是賺翻了!!!身心靈都非常充實!!!

短短的兩天行程,足足抵過我過去半年的開心......

 

堅定信心 自然突破萬難

在要出發的那天,因為太久沒見到大家了….非常緊張

幸好大家依然很親切地關心我,我才慢慢放鬆了心情。

到大梵寺求籤,我逃避面對自己修行的問題而選擇問了工作,培蓮老師在幫我解籤時,指出說張籤很好,但因為我現在沒在修行,所以並沒有足夠的能量去達成。

當場嚇了一大跳!心想:「這不就是我一直逃避的問題嗎?連目前沒在修行都被看出來了!」雖然我沒有問,但是培蓮老師很清楚地回答我,修行是靠那顆心,只要心夠堅定就能夠回得來,也指出我過去雖有修行但如同蜻蜓點水,並未深入。事後回過頭看自己以往的修行,雖有精進的時候,但總是持續不久,真如蜻蜓點水點到為止,沒有決心,總是在表面徘徊自我滿足。

跌倒了  就重新站起來 

之後,我拿著此籤找書銘 老師,都還沒開口,老師就說照著做就對了!並對我說最大的敵人是自己,每個人都有障礙的時候,跌倒的時候就爬起來!聽而這句話時,忽然整個人放鬆了,不管之前七個月裡我發生了什麼事,或有多障礙那都已經不重要了,如果我一直活在過去,非但沒有站起來的力量,反而會被自己的意識愈拉愈深!真的非常感恩大梵天王及老師的慈悲與包容,讓我有了放下的勇氣。

 

讓人流連忘返的世外桃源-「禪與松」

傍晚到了住宿地點「禪與松」,本來想路上的風景已經夠美的了,沒想到「禪與松」根本就是世外桃源中的世外桃源,打開房間門時差點尖叫!居然有觀景陽台,旁邊還有小小溪流!好棒! 這兩天睡飽飽吃好好,好輕鬆~好愉快啊!總而言之,不管發生什麼事~都過去了,也再次驗證,老師的話,一定要聽,而且要聽到心裡頭去,不要用意識去分析,多用心就能懂得老師的苦心!

不因小成就而傲慢,不因小障礙而忽視,知得而感恩,知錯而懺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禪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